華員會就《公務員宣誓/簽署聲明》諮詢全體會員意見

    公務員事務局現正《就公務員宣誓/簽署聲明的建議》諮詢職方意見。諮詢內容主要為:(1)現職公務員以宣誓或是以簽署聲明的方式進行;(2)誓詞/聲明的內容;(3)在考慮當有公務員未能遵從要求或違反誓言/聲明時應採取哪些適當的跟進行動及相關的處理機制。詳情見下附之文件。

    繼本會於2020年7月11日發出電郵予全體會員,鼓勵大家對上述提出任何意見後,本會陸續收到一些意見/建議。本會於2020年8月11日再發出電郵,提提大家積極提供意見/建議,以供會方全面分析、整合,稍後向公務員事務局提出相關意見/建議。

會員代表、分會執委、會員對上述有任何意見,歡迎於2020824日或之前,電郵info@hkccsa.org向本會提出。對您們的意見預致謝意!

附件:
公務員事務局致函公務員_《就公務員宣誓簽署聲明的建議》
立法會文件_ 就公務員宣誓建議的研究進展及公務員政治中立(10.7.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