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所重建工程籌劃有突破進展
本會與端圖商定的新會所建築圖則獲屋宇署批准

  本會於去年6月正式委聘了負責籌備會所重建工程事宜的全職首席顧問─端圖建築顧問公司(Threshold Consultants Ltd,下簡稱端圖)後,端圖已聘請專家完成了 “地形及樹木調查”、土地勘測工程及拆卸加建的搭建物。

  本會會所重建項目管理委員會(PMG)及端圖訂定的會所重建首先在現網球場位置興建一座新翼(下層為宴會廳、上層為多用途體育館及活動室),其旁建一個停車場及一個網球場,並拆卸全部加建搭建物;最後修葺舊建築物。有關兩層新翼的圖則已在2018年8月獲屋宇署批准。現等待城市規劃委員會(Town Planning Board)批核本會PMG要求加設一部升降機(為一項無障礙通道設施) ,由衛理徑口至兩層新翼的地下(建築條例視此為一層),讓有特殊需要人士及長者可從升降機直達會所,否則有特殊需要人士需過馬路,沿衛理徑的斜路拐過大彎達停車場入口,才可進入會所;既不方便,又欠安全。

        會所重建籌款運動將會在本年年底正式展開。屆時,希望各分會/盟會/會員、華員之友及友好人士鼎力支持,大家攜手重建會所,踏上本會發展新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