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提名表格及會員代表選舉提名辦法

   會員代表選舉(補選)提名辦法:

  1. 提名人資格:在提名日當天或之前有12個月會齡並已繳交2018及2019年會費、屬會員代表大會會員代表補選名額一覽表內,同一分會/混合職系組別的會員。

  2. 被提名人資格:在被提名日當天或之前有12個月會齡並已繳交2018及2019年會費、屬會員代表大會會員代表補選名額一覽表內,同一分會/混合職系組別的會員,及願意被提名的會員。

  3. 只接受提名期內以郵寄、傳真、電郵 (info@hkccsa.org) 或呈遞方式提交已填妥及已簽署的提名表格,逾時或以其他方式提交的提名表格,將不予受理。 

  4. 提名名額不得多於附表上列明每一分會/混合職系組別的名額,超額提名的表格將不予受理。

  5. 經本會審核有效的參選人名單,將於2019年6月11日(星期二)下午5時在九龍衛理道8號本會會所公布欄張貼。

 會員代表選舉(補選)提名表格:

混合職系組別/分會 名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編號:_________________

被提名人(參選人)資料

序號

姓名 (正楷)

會員編號

序號

姓名 (正楷)

會員編號

1

   

4

   

2

   

5

   

3

         

提名人姓名:

簽署:

會員編號:

聯絡電話:

電郵地址: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