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養生健體嘉年華暨
全民運動日2019之康體同樂日

成功舉辦 ※康樂及體育委員會籌辦※

 

響應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呼籲,協助推動以「日日運動半個鐘˙健康快樂人輕鬆」為口號,以武術為主題的「全民運動日2019」之「康體同樂日」,康樂及體育委員會(康體委員會)特意在824日,於本會禮堂舉辦「養生健體嘉年華」,安排不同類型,精彩豐富的免費項目供會員及公眾人士參加,在義務導師的帶領下,參加者還親身〝落場〞實行與眾同樂,共享別具意義,充實且愉快的一天。

 

活動當日,本會為會所重建籌款,除設置了義賣區外,更邀得義務導師以「園藝治療」為題材,進行了「植出正能量」和「枯木重生工作坊」活動予捐款人參與。

 

在啟動禮上,副會長暨康體委員會主任賴秀英向來賓致歡迎詞,並頒發感謝狀予協辦團體與義務導師,包括康文署代表、中國吳式太極拳楊碩曼師傅、護士分會及香港護士總工會、舞蹈組導師廖國蘭女士、活力太極功總會劉仕坤師傅和園藝師凌展騰先生。

 

康體委員會再次感謝所有協辦團體、義務導師、參與人士,與親臨支持的副秘書長陳國祥、謝嘉華和伍偉良,理事蘇肖娟,退休公務員分會主席區英俊,康體委員蘇俊強、盧志祥、張月媚、林劍龍、協助的職員和義工。活動最終於在一片歡樂聲中,順利完成。

 

(相片由攝影組張月媚提供)

 

 

 

致送感謝狀

 

副會長暨康體委員會主任賴秀英(右一)、副秘書長謝嘉華(右二)和伍偉良(左一)、理事蘇肖娟()致送感謝狀予康文署代表。

 

 

副秘書長暨康體委員會副主任謝嘉華致送感謝狀予中國吳式太極拳楊碩曼師傅。 

 

副秘書長暨康體委員會副主任謝嘉華和副秘書長伍偉良致送感謝狀予活力太極功總會劉仕坤師傅。

 

 

 園藝治療-植出正能量

 

 

 康體活動-中國吳式太極拳

 

 

園藝治療-枯木重生工作坊

 

 

 康體活動-全民運動日2019之武術

 

[康文署協辦]

 

 

康體活動-民族舞表演

 

 

康體活動-活力養生功

 

 

 

 重建會所籌款-義賣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