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濟、同心協力、克盡己職
人人肩負防控重責,助力我們共同的家跨越難關!

  正如所知,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懷疑/確診數字不論在內地或香港都持續上升。內地更已視為阻擊戰,除武漢已採取斷然措施外,全國正在總動員,全力投入疫情防控。繼特區政府、醫院管理局已多次宣布多項緊急措施,昨天,行政長官進一步宣布了多項防控措施。

  本會認為,當前,面對嚴峻的防控形勢,全社會應摒棄政治色彩、立場,包括全體醫護人員、傳媒、社會各界在內,全體港人務必以大局為重,發揮同舟共濟、同心協力、克盡己職的精神,共同肩負防控重責!這應成為今天香港的頭等大事!

  抗疫人人有責!香港正處非常時期,願每個港人第一步亦是最重要的一步是做好防疫,不被感染也不感染他人,這應是每一個港人都可以作出的貢獻!為協助大家增加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認知,尤其是防護的知識和技巧,現特轉發兩份手冊(附件),供大家參考參照:

  •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防護讀本》(香港增補內容版、繁體字版)

  •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手册》(湖北版、简体字版)

  這兩份手冊的出版非常及時、相當有用,特別是繁體字版的部分內容切合香港本地的情況,均值得廣傳、參考、參照。

  這兩份手冊的及時出版,亦展示了香港、內地有不少勤於為社會注入正能量的良心人士,本會謹表示對他們衷心的謝意!本會同時也希望我們大家,特別是本會的理事、各委員、分會/盟會執委/理事等工會幹事,向他們學習,齊齊為香港注入多些正能量!

  希望通過我們全港全社會全民共同的努力,新型冠狀病毒的傳播能得到盡早阻遏!人人克盡己職、同心協力、同舟共濟,人人助力我們共同的家跨越難關!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防護讀本》
(香港增補內容版、繁體字版)

按此下載
 

100.JPG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手册》
(湖北版、簡體字版)

按此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