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3.8國際婦女節
婦女委員會獻給會員/華員之友 《健康生活新概念》活動

  現今公務人員既面對繁重的工作壓力,更要面對市民對公共服務日益增加的要求,以及日趨政治化的社會帶來的挑戰。而在職婦女,尚要承擔照顧家庭的重擔。

  為讓各位會員、華員之友了解有關健康的新概念:除了重視身體健康外,更要關注自己的心理健康,才能掌握抗壓能力,增強工作動力,希望參加者既能增強工作效率,更可預防壓力可導致的生理或心理疾病,建立融洽的家庭關係,以活出健康快樂的人生。歡迎各位攜同配偶及家人踴躍參加,詳情如下:

日期: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時間:下午2時半至5時
地點:本會衛理道會所

內容:
​​​​​​​(1)健康講座─由梁冬陽醫生(尚至醫療婦女健康總監,前東華三院婦女健康中心總監)主講
►健康的概念
►婦女和男士常見的疾病及預防方法
►應進行那些健康檢查項目?

(2)大笑瑜伽示範─由吳壽婷博士(大笑瑜伽導師,理工大學護理學院高級委任導師)示範
►結合瑜伽呼吸,配合音樂和活躍動作,齊齊發放正能量,提供身體更多氧份,讓人顯得更有活力及健康。

費用:會員/華員之友全免
報名:請於2019年3月28日前填寫google form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D-dzHk5SCyyxuIBrDRRkJ8b1ImwYFfM0NlZaWHuyxeM),或填妥報名表格並電郵至info@hkccsa.org、傳真至2771 1139或交回本會。報名表格亦可在本會3個辦事處索取,或從網頁www.hkccsa.org下載,或致電2300 1066索取表格。

查詢:請致電2300 1223與本會職員吳小姐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