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會員代表選舉提名辦法

本會21世紀第7屆(2018 - 2021年度)會員代表大會會員代表的選舉採用預先提名制。只有已被提名的參選人才得以參加選舉。提名辦法如下:

(1) 提名人必須為合資格會員 (請參考秘書長發出的《通告》)。
(2) 被提名參選者必須為與提名人同屬一個混合職系組別或分會的合資格會員。
(3) 每位會員所提名的參選人數不得超過其所屬混合職系組別或分會應有的會員代表名額,否則提名表格將作廢。(請參閱代表名額表)
(4) 提名人必須在事先取得被提名人的同意並在提名表格上簽署作實。
(5) 提名日期:由即日起至2018年6月11日(星期一)下午5時止。
(6) 提名人必須於2018年6月11日下午5時前把塡妥的提名表格以郵寄、傳真 (至2771-1139)或於本會辦公時間內親自送交本會衛理道總辦事處收(以截止時本會收紇為準)。恕不接受電郵提名。逾時提名概不受理。
(7) 提名公佈日期:2018年6月14日(星期四)下午5時。
(8) 提名公佈地點:九龍衛理道8號本會會所佈告欄。
(9) 注意:

(1) 提名人、參選人及投票人必須同屬一個混合職系組別或分會。
(2) 提名人須先清楚其所屬的是哪一個混合職系組別或分會,並須核對其會員證上會員編號及混合職系組別或分會編號(如分會已被解散,原分會會員會被撥歸於相近的混合職系組別,請留意所屬的新組別名稱及編號) 。
(3) 如職系已改變或已正式退休,請即向會方申報,以歸屬適合的混合職系組別或分會(前已作此申報者,請留意所屬的新組別或新分會名稱及編號) 。
(4) 參加自願離職計劃的會員在離職時未屆退休年齡,亦未在另一行業覓得工作,並保留基本會員會籍者,則仍屬原職系,仍歸屬原混合職系組別或分會。
(5) 如自願離職或退休後,受僱於政府或會方指定的公營機構,可選擇轉為基本會員會籍,並根據其受聘的職級、職系、歸屬適合的混合職系組別或分會。
(6) 如已屆其聘用條款規定的正常或提早退休年齡,並轉為退休會員,退休後又未受僱,則會歸屬退休公務會分會。
(7) 如有任何疑問,請盡快向會方提出;必要時請提供本人的僱員證、職員證、糧單或退休金證等證明文件供會方核對,並更新所屬混合職系組別或分會會員證上的編號。不便之處,祈請諒解包容。
(8) 查詢請電2300-1065與本會職員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