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21世紀第8屆(2021-2024年度)
2022年會員代表補選
將於6月舉行

  根據會章第8.17條的規定,為尚有會員代表餘額的分會、混合職系組別進行會員代表補選;本屆2022年度會員代表補選日暫定於2022年6月22日(星期三)舉行。

  自本港第5波新冠肺炎疫情於年初持續肆虐,政府嚴厲收緊了社交距離及防疫措施;雖然近期疫情有所緩和,但難料是否有反覆而防疫措施又再蹈加強、收緊。是故,本年會員代表補選能否如期於2022年6月22日舉行,尚未能確定。

  盡管面對疫情的變數,會方會按上述日期做好會員代表補選的各項準備,如疫情回復穩控,在防疫措施規定的許可下,將可如期於本年6月22日舉行會員代表補選。有關安排及詳情會盡早於本會e-華員報、網頁及同時透過WhatsApp、電郵公佈。敬請各分會執委、混合職系組別代表、全體會員留意。

  屆時,謹請合資格投票的會員積極參與投票,行使會員的權利,克盡會員的義務,選賢與能!

  疫情仍嚴峻,本會呼籲全體會員、華員之友、公務員堅持同心抗疫!

  本會向在抗疫路上奮戰的醫護及各級公務人員致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