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21世紀第8屆(2021-2024年度)會員代表大會選舉
成功完滿舉行

  21世紀第8屆(2021-2024年度)會員代表大會--分會及混合職系組別會員代表選舉,已於2021年6月23日誕生了99位當選會員代表。

  待當選人以及盟會會員代表交回同意擔任代表、承擔代表職責的《承諾書》,以及有關個人資料,並經核實無誤後,就會正式成為其所屬分會/混合職系組別/盟會的合資格會員代表,共同組成新一屆的會員代表大會(新一屆會員代表名單經核實後,將會張貼於本會會所佈告板及上載於本會網頁)。 

  根據本會《章程》第8.2條,會員代表必須以身作則,忠誠於本會,遵循本會的使命、宗旨、目標、方針 和政策,履行本會會章、參加會員代表大會,執行會員代表大會、理事會及其授權的專責委員會(例如勞動關係委員會、組織及聯絡委員會)的議決。 

  會方期望:第21世紀第8屆(2021-2024年度)會員代表大會 (本會最高權力機關)正式組成後,會員代表在新一屆的3年任期內,能積極、有建設性、負責任地參與及協助本會,繼續為實現會章規定的使命、履行會章規定的宗旨及目標、促使本會可持續發展,作出不懈的努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