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啟用禮暨頒獎禮
完滿成功舉行

        所重建(第一期)工程竣工啟用禮暨全港公務員霍英東盃網球比賽(19722022)33屆頒獎禮,已於20221210日下午成功舉行!

        本會殊感榮幸:承蒙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先生應允擔任主禮人;名譽贊助人季寒冰博士、名譽顧問(會所重建) 召集人鮑紹雄建築師(前建築署署長)為主禮嘉賓;名譽會長黃河先生為頒獎嘉賓;各位會所重建名譽顧問、部門首長、分會/盟會主席、得獎球友及友好撥冗親臨典禮!

        當天,典禮由懲教署體育會龍獅隊的醒獅表演掀開序幕,在鑼鼓喧天的熱鬧氣氛,季寒冰博士及鮑紹雄建築師為醒獅點睛。龍獅隊員們除盡顯活潑、靈巧、生動的技藝,令醒獅威風八面,亦充份展現懲教人員積極、正向的形象,令人耳目一新!醒獅最後施展渾身解數「採青」及「吐旗」:祝願國家、香港繁榮昌盛,出席嘉賓身體健康!在座嘉賓對醒獅的精釆表演無不擊掌讚好!

        接著是會長利葵燕女士為啟用禮及頒獎禮致辭 (致辭全文請閱本期e-華員報另文:迎難而上、團結同行,本會會長於啟用禮暨頒獎禮的致辭)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先生當天雖然要按政府的防疫規定家居隔離,仍鐵定無改,為是次典禮作視像致辭(致辭全文請閱本期e-華員報另文: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先生於本會啟用禮暨頒獎禮的致辭),本會理事及在座嘉賓深被梁副主席具啟發性的致辭及勉勵所感染。

        隨後,本會名譽顧問(會所重建)召集人鮑紹雄建築師及本會名譽會長黃河先生,齊齊為會所重建(第一期)工程捐款人芳名牌揭幕。切過燒豬慶祝諸事順利完成後,本會名譽會長黃河先生代表本會致送紀念品予各名譽顧問(會所重建),衷心感謝各名譽顧問的專業協助,令會所重建(第一期)工程得以順利竣工。

        壓續程序當然是頒獎盃予第33屆全港公務員霍英東盃網球比賽得獎者,特別今年是已故霍老先生在1972年與本會設立「霍英東盃」全港公務員網球比賽,至今50年;本會亦特別製作了「全港公務員霍英東盃網球比賽50年(1972-2022)」展版,供大家回顧「霍英東盃」50年的足跡。

        整個第33屆網球比賽賽事除包括單打、雙打、混雙外,部門團體賽亦是重中之重的賽事;參賽者都深感獎項既是個人、團隊的榮譽,更是部門的榮譽。得獎的參賽者站在台上手握獎杯與部門首長、長官合照同歡,其興奮之情溢於言表、其上下一心的凝聚力表露無遺!

        因疫情關係,典禮的程序盡量簡單而隆重、貫徹疫情特色(出席者須嚴守防疫措施),但這些絲毫無減大家經過3年多來一番努力不懈、堅持到底後,獲得豐碩成果所釋放出來的興奮、歡樂與自信!啟用禮暨頒獎禮在充滿正能量的氛圍下完滿成功舉行。

 

 季寒冰博士鮑紹雄建築師為醒獅點睛

 

 利葵燕會長致辭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先生以視像致辭

 

醒獅舞獅精彩表演

  利葵燕會長、季寒冰博士、鮑紹雄建築師切燒豬慶祝諸事順利完成

 

 鮑紹雄建築師與黃河名譽會長一同為會所重建(第一期)工程捐款人芳名牌揭幕

 

 本會名譽會長黃河先生代表本會致送紀念品予各名譽顧問(會所重建) 

  「全港公務員霍英東盃網球比賽50年(1972-2022)」展版

 

 警務處副處長周一鳴先生、水務署署長盧國華先生與得獎者合照


 民航署署長廖志勇先生、警務處副處長周一鳴先生與得獎者合照 

 警務處副處長周一鳴與部門得獎健兒

 消防署A隊勇奪部門團體賽冠軍 

 入境事務處勇奪部門團體賽亞軍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奪得部門團體賽季軍

 醫院管理局奪得部門團體賽季軍

 懲教署體育會龍獅隊

 理事與嘉賓合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