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由2022年7月4日起
暫停金鐘會員服務辦事處(金鐘辦)服務

  於會員進入位於政府總部(CGO)內本會的金鐘辦,須符合嚴格的保安及防疫措施,故人流越見少之又少,加上本會職員人手緊張,故決定4/7/2022開始,暫停金鐘辦的會員服務 (包括銷售餅券、現金券、節令食品券及續會/入會服務)。若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為方便在CGO內工作的會員購買餅券、現金券、節令食品券,本會特別為CGO工作的會員増設下列電話訂購。詳情如下:

  • 可透過電話 (23001066) 訂購餅券、現金券、節令食品券,訂購總額須滿$1000或以上;
  • 落訂後,逢星期五下午送貨到CGO三樓本會金鐘辦 (星期五當天送貨前會致電訂購會員商定取貨時間),訂購的會員可於約定時間在本會金鐘辦取貨及付款。

  本會旺角辦、衛理道總辦繼續提供銷售餅券、現金券、節令食品券及續會/入會服務,歡迎於服務時間內辦理及選購。如有查詢,歡迎致電2300 106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