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攜手打好抗疫戰
香港政府華員會:
公務員抗疫工作職安健問卷調查

  5波疫情飆升肆虐,為了全港市民的健康與安全、社會大局的穩定,在中央的大力馳援及政府承擔主體集任下,穩控疫情為本港當前壓倒一切的頭等大事!公務員是政府的骨幹,自去年已越來越多公務員參與抗疫的工作,包括:疫苗接種計劃、圍封強檢、社區隔離安排及管理、統籌物資運送與發放、支援居家隔離、接聽熱線服務,等等。

  現時,遏制疫情仍處於關鍵時刻,本會繼續呼籲本會會員、各級公務員堅持同心抗疫、全力以赴協助政府打好抗疫戰。本會亦早於2022年3月11日向當局提出多項加強抗疫人員的職安健措施 (詳見本期《防疫抗疫人人有責》專輯:《確保公務員、短期聘用人員的職安健,維持抗疫隊伍的戰斗力》) ,明確要求當局採取必要的管控傳染措施、加強必要的防護裝備及訓練,確保相關公務員、短期聘用人員等的職安健。

  為了繼續及時反映抗疫人員在抗疫一線工作的情況並迅速跟進,本會懇請大家點擊此「問卷超連結」,抽一兩分鐘填寫並即交回問卷,以茲盡快要求當局從速改善。 

堅持同心抗疫!讓全社會盡快復常!
對在抗疫中奮戰的醫護及會員、公務員致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