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歡迎行政會議接受華員會建議全體公務員繼續凍薪
本會「3年凍薪」方案再下一城

  會於去年向政府建議凍薪3年,與民共渡時艱,亦力爭公務員在疫情下免受減薪的衝擊,從而保障本會會員、公務員的權益。本會於2021年5月27日專函公務員事務局,強烈要求全體公務員2021/22年度繼續凍薪。

  疫情至今已一年多,各行各業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打擊,社會經濟處於艱難時期;而公務員在疫情肆虐一年多,堅守防疫一缐,協助政府嚴防嚴控疫情,故維持公務員士氣繼續抗疫亦非常重要。本會歡迎行政會議於本年6月15日考慮本會的強烈要求,決定全體公務員2021/22年度繼續凍薪;本會「3年凍薪」方案再下一城。

  在疫情肆虐及疫情防控處於關鍵時刻,本會認為行政會議此凍薪決定為一平衡、平穩之舉,與本會的凍薪建議一致――有助公務員隊伍維持士氣,協助政府堅持抗疫;亦有助社會減少爭議、分化,團結一致爭取抗疫早日成功,經濟盡快全面復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