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文書主任分會2019至2021年度執行委員會
攜手慶賀邁向五十五週年暨就職典禮晚宴

  們在2019年11月11日舉行的就職典禮晚宴,在眾志成城,同心協力,排除萬難之下,終於順利完成。

  活動當晚,我們非常榮幸,邀得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先生及華員會名譽會長黃河先生擔任主禮嘉賓。羅局長除祝賀我們會務能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外,他對於香港近月發生,為公務員隊伍帶來峻考驗的社會事件,而在這個艱難時刻,各文書職系同事仍然不辭勞苦,努力緊守崗位,竭盡所能地服務巿民之舉,感到自豪,亦非常感謝同事們的專業態度和服務精神。他強調暴力並不能解決問題,更應向暴力說不! 

  羅局長重申,公務員首要的工作是服務社會、服務社群及支持政府政策。同事必須緊記要守法,保持政治中立和不偏不倚的原則。時刻確保我們的行為,不會妨礙專業公正的態度執行職務,這亦是巿民大眾的期望。

  感謝羅局長對文書職系同事的肯定,他的觀點和總會立場如出一轍,我們必定牢記於心,更承諾會繼續遵循香港政府華員會的宗旨、使命、誠信和公正,承先啟後地開展會務,以維護會員的權益福利為己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