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1)《通告》21世紀第7屆(2018-2021年度)會員代表大會會員代表選舉6月21日舉行

各位親愛的會員: 正如所知,本會會員代表大會為本會最高權力機關,每屆任期3年。今年適為21世紀第7屆(2018-2021年度)會員代表大會會員代表選舉之時。 是項選舉現訂於2018年6月21日(星期四)舉行。詳情如下:

l 提名參選人日期 : 由即日起至2018年6月11日(星期一)下午5時止

l 參選人提名公佈日期 : 2018年6月14日(星期四)下午5時

l 公佈地點 : 九龍衛理道8號本會會所佈告欄

l 投票日期及時間 : 2018年6月21日(星期四)上午11時至晚上8時正

l 投票地點 : 九龍衛理道8號本會會所禮堂

l 投票結果公佈日期 : 2018年6月23日(星期六) 

l 公佈地點 : 九龍衛理道8號本會會所佈告欄

請注意:

(1) 提名時如對本人 / 被提名人的會員 / 混合職系組別 / 分會編號、會籍歸屬等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 2300 1061或2300 1065與本會職員聯絡。
(2) 不願隸屬於某一分會,但欲保留本會會籍的會員,可由即日起至2018年6月11日下午5時前(見註1), 向會方遞交 / 傳真(2771 1139)書面申請(請以正楷清楚列明本人的中英文姓名、職系、職級、所屬分會名稱、會員編號,以及通訊地址以方便聯絡),獲批准後將撥歸相近的混合職系組別,並得參與該組別的會員代表選舉;惟有關會員須明白所受限制(註2)。
(3) 提名 / 參選 / 投票選舉會員代表時,務請遵守《會員代表選舉提名 / 選舉辦法》。
(4) 提名人 / 被提名人(參選人)/ 投票人必須符合下列資格:

(1) 在提名/被提名(參選)/ 投票時必須已加入本會滿12個月,並
(2) 於提名/被提名(參選)/ 投票時已繳交今年(2018年度)會費及任何欠繳本會的其他費用;及
(3) 並無因違反會章被理事會懲罰者,方為合資格會員,才可參與提名、被提名、參選及投票。

(5) 提名前應明確徵得被提名人的同意。
(6) 被提名為會員代表候選人的會員,應清楚明白當選後出任本會會員代表時,需要承擔的義務及可享的權利。
(7) 會員代表當選人必須如實填報及交回有關其個人的資料及簽署同意擔任代表、承擔代表職責的承諾書。

尚祈各位會員踴躍參加,行使會員的權利,克盡會員的義務,選賢與能,選舉貴混合職系組別 / 分會合適、稱職的會員代表以協助會方依章管理及開展會務。

順祝
身體健康、工作愉快
秘書長 劉偉生 謹啟

【註1:所有提名表、申請書、不論是否送交、郵遞或傳真(Fax:2771 1139),必須於本會規定的截止時間前送達 / 寄達 / 傳真至本會衛理道8號會所總辦事處,並以本會收紇為準;恕不接受電郵提名 / 申請。

註2:本會章程《附則(1)第1.2.3》條規定 – 〝不願隸屬於某一分會的會員得向理事會或其授權的專責委員會遞交書面申請,獲批准後由理事會或其授權的專責委員會撥歸相近的混合職系組別。該等會員不得申請成立分會,亦不能享有分會會員可享的任何權利;其會員利益由理事會或其授權的專責委員會代為處理,有關分會執行委員會對此不承擔任何義務 / 責任,有關分會依章享受管理分會 / 代表分會會員處理有關其職系 / 職級事務的權利不受影響〞】



TOP